巴拉巴拉

 

也许无聊但却让人沉浸~ 明暗里的检索

吴苏哲:

我坐在一个阳光不能到达的

窗口。太阳就在我的斜对面

一颗法桐贪婪地吸食着光线

秋天洒落在爱人的眼

闪耀星黄点点

 

 

零散电线的影子

垂落。在一旁的水泥墙上

企图捆绑那斑驳时光

三两只无名地鸟儿

它们啼叫着飞过

这轻蹙地飞行,瞬间

将影子割乱

 

 

光,再一次的抚摩

这一爿红墙墨瓦

发散出今日的新鲜之芒

在明媚下我倏忽看见

我儿时的玩伴,欢跃着

投来一抹久违的笑靥

 

 

风从我的侧面吹过

天空触手可及

影子开始颤抖

树木发出沙沙的清吟

仿佛,它们要播种

一个并不绚烂的故事

或期许着秋阳

灌溉过这故事的芽叶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W,庚寅年阴八月午后


评论
热度(23)